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研究生会工作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沈文涛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研会职能,充分发挥好研会在服务师生的作用,10月17日下午17点30分,学院在talk空间召开了研究生会工作部署会议,辅导员王宇华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沈文涛主持。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其次,会议就研会纳新、骨干培训等一系列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最后,王宇华老师向为研会辛勤付出的同学表示感谢,并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帮助,并就研会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主席团成员王子腾表示,研会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沟通,做好新人的培训工作,提高研会的办事效率。

2.jpg

本次会议是暨研究生会换届之后的第一次研究生会工作会议。通过这次会议,推动了研会工作的平稳过渡,为研究生会开展下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宇华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