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三院新生越野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钟沛怀/文 杨智淇/图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对体育的兴趣,培养班级同学之间集体荣誉感,同时加强院系之间学生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园艺学子的开放的体育精神。2023年10月21日园艺学院携手植保学院和农学院在北校区小足球场前举办了2023年三院联办新生越野赛。

合影.jpg

本次越野赛以小足球场为起点和终点,围绕校园,分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两组赛程进行长跑比赛。赛前,由主持人依次宣读比赛规则、奖励办法、注意事项、赛前动员,并组织各班运动员赛前热身。各个班级也围绕在一起,互相加油鼓励。

赛前热身.jpg


来自各个学院的新生们齐聚在起跑线前,准备迎接比赛的开始。随着起跑枪声响起,新生们争先向着终点前进。他们结伴成各个小的方阵,一起奋力奔跑,争分夺秒,在全校的各处都展现了他们的身姿,同时也展现了顽强、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在沿途志愿者的指引和观众的加油声中,围绕着学校的各处地标奔跑,最终回到终点,完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园艺2302班的王妍和园艺2305班的崔鑫分别获得女子组和男子组第一名。

活动剪影.jpg

园艺学院体育部希望通过举办新生越野赛,推动“三走”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大学生的意识提升、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健康成长,切实提高大学生群体的身心素质。新生越野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展示新生们拼搏精神的机会。越野赛到此告一段落,但园艺青年定不畏艰难,奋勇向前。

编辑:李睿智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