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入党有要求,标准需严守——我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贾凯跃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把牢党员队伍的“入口关”“质量关”,提升发展党员的质量,锤炼出忠诚笃行、勇为担当的党员队伍,园艺学院党委于2023年10月24日在南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团活动室对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入党有要求,标准需严守”的线下培训。

照片1.png

培训会上,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贾凯跃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党须知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端正思想作风,筑牢理想信念之魂。紧接着围绕入党注意事项、党章党规党纪进行详细的分析介绍,对入党文书写作进行学习培训,帮助积极分子们熟悉入党程序、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把握前进方向。引导积极分子们向优秀党员看齐,在政治上树立责任意识、学习上树立精英意识、工作上树立集体意识、生活上树立服务意识。此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规党章和党组织原则等方面的内容,并做好了此次培训的学习笔记。

照片2.jpg

培训会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刘晓乐分享道:“通过本次培训我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铿锵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青年的力量。”

照片3.jpg


编辑:卞井春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