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之“严于律己”专题研讨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李春梅/文 郭媛媛/图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以“严以律己,遵守规矩,更好地服务师生”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之“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孙马主持。

    会上,孙马书记对第一专题学习研讨进行了小结,并带头围绕“严以律己,遵守规矩,更好地服务师生”这一主题从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做职工的贴心人;强化道德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做风清气正的模范人;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做干事创业的领路人四个方面做了重点发言。马锋旺院长、王增信副院长、王西平副院长、王晓峰副院长及唐海波助理在前段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个人实际,逐一发言,积极交流,认真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严以律己的内涵实质、重要作用的理解把握,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决定着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只有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才能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严以律己、遵守规矩,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云山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篇章;安排和部署了第三专题学习及研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系主任、科级干部以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马锋旺院长发言

 

孙马书记发言

 

副处领导发言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