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郭媛媛   发布日期:2015-12-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日下午,我院特邀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 必须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的专题报告。书记孙马、副书记唐海波、副院长王西平,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副书记唐海波主持。

  报告会上,李芳林主要从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十三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目标任务和基本理念,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以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我们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李芳林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环境、条件、任务、要求等方面将发生新的变化,这也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我们将同样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他建议在未来五年,学院要把握机遇,坚持创新,树立新理念、构建新思路、开创新举措,认真编制园艺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保证园艺特色产业能够得到进一步健康稳定发展。

  唐海波表示,李芳林老师的报告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内涵丰富、全面深刻,对大家进一步学习理解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尤其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更好地谋划“十三五”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我院师生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学以致用,加强深入宣传,注重实效。把国家相关政策与我院“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贡献。

李芳林老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