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2015年工作总结暨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6-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我院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暨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代会代表和特邀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马主持。

  马锋旺院长代表学院班子从学科及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广、管理改革及党建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以启动实施“十三五”规划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深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以质量为导向,完善校院两级管理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的2016年工作思路。同时,通报了学院2015年经费使用情况。

  王增信副院长对四届五次教代会议案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5年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和我院津贴分配办法,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决议。

  代表们认为,学院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层次清晰、客观全面,符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工作、人才培养、科研推广等方面的成绩,更是倍受鼓舞;津贴分配办法科学、合理,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

  会议对2015年学院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胜者进行了表彰。

  孙马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院管理中的作用,推进学院民主建设;二是积极加强教代会自身队伍建设,提高科学履职的能力;三是振奋精神,狠抓落实,认真落实好2016年工作任务;四是要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五是以校院两级管理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早日实现双一流学院努力奋斗。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对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学校机关处室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孙马书记主持会议

马锋旺院长作2015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马锋旺院长与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王西平副院长与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优胜者合影留念

王晓峰副院长与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总结会现场

教代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