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践行“三严三实” 从我做起

来源:   作者:李惠   发布日期:2016-01-14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设施创新团队党支部于1月11日晚召开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从我做起”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邹志荣教授、支部书记李建明教授以及设施创新团队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书记岳钉伊主持。

  会上,李建明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严三实”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自由发言。未魏同学针对自己科研上的不足做了深刻反省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措施;张鑫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诠释了与研究生自身息息相关的三严三实,针对三严提出了良好的心态、适合自己的规划、赡养父母尽孝道的权利,三实则讲到自己即将面临毕业,不管是工作亦或是做人都要“实”;潘桐华同学以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我们应以周围的优秀研究生为榜样,时常反省自己,并设立长短期目标;陈丹艳和杨建宇新生则指出自己缺乏自主学习能力,下学期应多向师兄师姐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以杨振超老师为代表的教师党员表示,要好好学习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邹志荣教授针对“三严三实”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三严”实则做人,“三实”则指做事,并以文艺工作者闫肃老先生为例讲述了做人做事,希望大家都可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有贡献的人。

  李建明总结指出:通过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得大家都能够很好的反省自己,共同学习进步,并强调只要我们党支部每个人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各尽其职,遇事从自身找问题,一定可以像支部名称一样做到创新,更好的发展设施农业。

邹志荣教授发言

李建明书记作总结发言

研究生发言

组织生活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