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党政联席会研究管理人员等重要事项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6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就管理人员招聘、导师年度审核、加强教风建设、学风质量工程建设、2016年财务预算等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汇报了应聘管理人员的考察情况,与会人员就岗位分工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王晓峰副院长从基本条件、经费要求、学术水平要求、相关说明四个方面介绍了《园艺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与会人员围绕办法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并对办法的实施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孙马书记简要说明了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的背景和目的,并从加强领导、完善措施、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四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徐凌飞助理就基本科研业务费的使用办法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首届国际苹果大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了张静同志担任管理中心副主任兼园艺科学研究中心总实验师;安排部署了院长助理期满考核。

  会上,还就《园艺学院加强教风建设实施方案》、《园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奖励暂行办法》、《关于学风质量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的实施意见》、二层楼道装饰方案、研究生招生宣传、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进社区活动等事宜进行了商议和通报。

  马锋旺院长强调,今年是学校人才工作建设年,又是我院加强本科教育工作年,希望大家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多渠道、全方位创新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步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