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来源:   作者: 樊胜 图 申亚文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512 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4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召开的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并就支部积极分子毛江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生第四支部书记樊胜同志主持大会。

  根据前期安排,李兴旺书记讲话内容全稿均已发给支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支部大会上,积极分子毛江萍同志和预备党员乔恒波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块回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召开的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们针对书记讲话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概述,并提到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努力践行李兴旺书记所强调的“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同时应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并向他们看齐,为推进我校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郑立伟和邢利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诠释了与研究生自身息息相关的一些见解,在日常学习和科研实际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抓住试验中的任何一个细节和难点,要从试验创新,科研创新等方面不断要求自己。

  随后支部书记樊胜强调,为了贯彻李书记讲话,全面开展“两学一做”的相关内容,作为一名在校研究生,能做的就是体会“两学一做”精神本质。学习党章党史,时刻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用自身的小行动为学院、学校贡献力量;在科学研究和思考中带着问题,针对问题,不断创新,努力全方面地提高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还就毛江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经过入党申请人陈述,介绍人介绍,支部大会讨论,实际参会的26名党员经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毛江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

会议现场

毛江萍同志作入党申请思想汇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