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李春梅   发布日期:2016-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根据院党委的安排和部署,6月7日下午,我院行政支部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副院长王增信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高新民主讲的《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 做合格共产党员》网络课程。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了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向基层延伸?学党章与学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如何结合起来?如何依照党章党规管党治党?党员自律与他律如何结合?如何进行党章框架下的基层创新?

  参训学员围绕培训内容以及如何做到以学促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积极的讨论。

  研究生秘书齐西婷说:“通过学习,真正认识到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今后,将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及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预备党员杨绒会说:“听了高老师的讲座,很受启发,作为一名管理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自身素养,严格遵守岗位职责,始终以师生为中心、为根本,以师生满意为出发点,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支部党员卢丽娟说:“听了高新民教授的讲解,我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时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支部党员呼延平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每一天,做好每件事;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努力提高思想觉悟;把学习与促进学院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干至上,真抓实干,为把我院建成“双一流”学院做出担当和奉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