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樊胜 胡超琼/文 齐思言/图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512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支部20余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和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胜同志主持。

  首先,2015级博士研究生预备党员毛江萍同志向大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并传达了会议学习精神。她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后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深远意义。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日常表现,分别交流了会议学习心得。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员辛明志同志谈到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告诫党员同志要自觉遵守党章,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要坚持不忘初心,学好专业课程文化知识。最后支部书记樊胜同志强调,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党员同志应积极投入服务广大学生群众中去;同时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思想高度统一,坚持率先垂范;并且要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尽早投入科研试验中,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会议还就本学期支部党员发展、支部换届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