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张银洁/文 张琼琼/图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马锋旺主持,学院 322名党员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德宝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党委工作报告以《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园艺学院建设》为题,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届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报告提出了学院党委今后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发挥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凝练学科方向,提升发展水平;坚持引育并举,加快“人才强院”;坚持立德树人,牢固确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加强科技创新,培育标志性成果;发挥产业优势,增强服务能力;加强学院内部治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求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员工一定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奋发向上的风格;刻苦学习、埋头苦干,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凝聚全体师生的智慧,为创建产学研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世界一流园艺学院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发表重要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在讲话中表示,上一届园艺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建党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齐心协力,艰苦奋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持续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实现了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的新跨越。他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和班子的工作,充分肯定学院近几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和新规范;二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新一届党委委员照片(按姓氏笔画顺序)

  选举开始前,郑伟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唐海波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王增信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经全体党员审议通过。经过投票,大会选举马锋旺、王增信、李明军、李建明、李春梅、唐海波、黄德宝等7名(姓氏笔画为序)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黄德宝为学院党委书记,唐海波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