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知识分子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黄德宝首先领学了教育部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能够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紧紧围绕经济竞争力的核心关键、社会发展的瓶颈制约、国家安全的重大挑战,不断增加知识积累,不断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攀登创新高峰。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黄德宝书记强调指出:一是各系、教职工党支部要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教职工围绕“坚持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始终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始终坚守正道、追求真理,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身体力行带动全社会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探讨,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出谋划策,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筹备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要围绕“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这一主题,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和每位成员在这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整改落实,要尊重科教人员,为科教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 三是学工干部要围绕“锤炼高尚品格、成就梦想人生的道路上树立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这一主题积极开展研讨,要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年”。制定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开展“尊师重教”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