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将理想信念树起来守下去

——我院行政党支部观看《坚定理想信念》视频课程

来源:行政党支部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是我院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日子,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坚定理想信念-开好党内政治活动的首要任务》视频课程,并围绕课程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联系本支部的博览园处级领导朱荣科、李红星、周东晓,研究生院副处长张建刚参加课程学习并交流发言。

  本课程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关于理想信念的主要内容,从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坚定四个自信、理想信念产生强大力量的必要性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强调共产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并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使理想信念产生外在的、让人感受得到的强大力量,这样才会有感召力,产生示范、牵引和推动作用。

  党委书记黄德宝表示,理想信念绝非模糊抽象的概念,它体现在我们日常的一言一行中。信仰能为软骨病患者补钙,四个自信能让他们抬头挺胸,理论体系的日趋完善帮助我们的各项工作更加富有成效。目前,学校正经历着“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唯有坚定理想信念、用四个自信指导工作,才能支撑学校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李红星表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以后要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和能力,强化党性锻炼、树立三观意识和博览园品牌标杆,用信念约束自己、脚踏实际努力工作,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周东晓表示,通过学习对理想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以后要努力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增强信心、坚决跟党走,结合实际、努力工作、树立标杆。

  张建刚表示,坚持理想信念才能使政党永葆青春,才能使人斗志昂扬,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时时刻刻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罗敏荣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带头习政治理论、方针政策、法律知识,才能将其转化为推动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要立足岗位做贡献,要干一行、爱一行;要带头坚定信仰,教育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为社会培养又红又专的高素质合格接班人。

  教学办公室薛新科老师表示,文化自信是更深层次的自信,以后将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并在工作中竭尽全力为师生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让师生感受到理想信念产生的强大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