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缘起西农 季忆留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曹有芳 付金梅/文 张子健/图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歌舞飞扬追忆青春岁月,壮志满怀讴歌明天的梦。6月21晚,园艺学院“缘起西农,季忆留夏”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南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党委书记黄德宝等领导及老师参加大会,共享视听盛宴。

集体合影

马锋旺院长与就业先进集体合影留念

黄德宝书记与就业先进个人代表合影留念

  “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马锋旺院长为毕业生深情寄语,并对园艺学院优秀毕业生、就业先进集体等进行表彰。“希望毕业生们保持勇往直前,自强不息的品质,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飞得更高,让西农园艺学院因你们而骄傲!”院长情真意切的寄语让到场的每一名毕业生都深受感动。颁奖典礼,榜样的精神,令人振奋,激励着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小品《再次遇见你》

  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由园艺学院舞蹈队带来开场舞《River》拉开了舞台序幕,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舞蹈、相声、小品、歌曲串烧……精彩迭出,现场掌声不断。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歌曲串烧《栀子花开》《光阴的故事》等或欢快明朗,或激昂高亢,或柔和悠扬的旋律,高歌了对自我的追求,述说了对往昔的追忆,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由园艺学院话剧队带来的小品《临别二三事》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不舍之情;相声《西农缘·忆四载》,带领大家从大四回望大一,四年的校园生活仍历历在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晚会最后,由园艺13级班长支书合唱的歌曲《不说再见》抒发了广大毕业生对西农的不舍、对同窗的眷恋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本次晚会,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园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也表达了学院对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