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2017年春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何雪梅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课程学习是研究生教育培养的重要内容,为落实学校关于《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我院制定了“关于落实《研究生课程授课质量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的实施办法”。6月22日,我院举行2017年春研究生课程质量评价会议,也是学院第一次开展研究生课程质量评价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胡晓辉教授主持,学院研究生课程评价工作小组的5位教授参加了本次评价会。

会议现场

  评审专家从授课团队建设、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考核方式、课程资源建设和成绩录入等7个方面对2017年春我院开设的园艺植物病毒学、蔬菜作物研究法和蔬菜种质资源学3门课程进行评议,并对研究生课程评价提出了相关建议,以期促进、提升研究生授课教学质量。

  本次评价会议,将有效优化研究生教育的课程设置、强化研究生授课教师的责任心、深化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促进研究生培养水平的不断提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