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台湾大学林如森博士一行访问我院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7月14日,台湾大学生物资源农业学院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助理教授林如森博士一行访问园艺学院,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 院长马锋旺对林博士一行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示范推广、对外交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园艺学院高度重视与台湾地区高校交流合作,2015年至今已选派59名优秀学子前往屏东科技大学进行暑期交流学习,同时与台湾大学、中兴大学、嘉义大学等高校科研交流日益增多,极大地促进了与各校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彼此情谊;希望通过林博士此次来访,使更多台湾大学师生了解学校、学院有关情况,力争实现双方在科教领域更深更广的合作。

  林如森博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台湾大学生物资源农业学院的相关情况,认为两院之间颇有渊源,结下了深情厚谊;通过本次访问,既了解了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又对学院的农业科研推广有了初步印象;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关系,在科研、推广等方面进行更具实质性的合作。

  会上,台湾大学师生观看了园艺学院宣传片并对感兴趣的部分进行了提问。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