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省果业局项目检查组到我校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检查工作

来源: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   作者:宛甜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7月20日,省果业局办公室副主任吴粉娥,在铜川市耀州区果业局童耀宏的陪同下,带领局项目处、生产处、产业化处、研发中心等部门领导冒着酷暑到我校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检查工作。项目检查组询问了试验站平台建设、校地合作模式、试验示范推广等工作进展情况。

  期间,考察了桃栽培模式、新品种选育及品种推广情况,现场品评了蟠桃新优系,并给予了赞赏。考察了樱桃新品种、贮藏加工研发情况以及樱桃超细长纺锤形栽培模式和多主干篱臂式试验示范的成效,并建议将多主干篱臂式作为观光农业樱桃栽培模式予以推广。其次,询问了果园生物驱虫试验情况,以及樱桃果蝇防治技术研发和效果。

  省果业局项目检查组对校试验示范站开展的各项试验示范与推广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鉴赏樱桃、桃、苹果科研成果

介绍桃育种情况

介绍樱桃超细长纺锤形栽培模式

介绍樱桃多主干篱壁式栽培模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