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铜川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到我校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调研

来源: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   作者:宛甜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7月24日,铜川市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明在市科技局局长赵雅玲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校铜川果树试验示范站调研农业高新区创建工作。试验站首席专家蔡宇良教授介绍了试验站建设、果树高新技术引进、示范及推广情况。

丁德明副市长(右一),赵雅玲局长(右三)鉴赏试验站科研成果

蔡宇良首席科学家(左一)总体介绍试验站建设进展

视察试验园

  期间,丁德明询问了校试验示范站总体建站规划、功能及目标,双方协议资金到位情况及相应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驻站专家的生活、办公及科研条件,详细询问了驻站专家的专业特长。并参观了试验站樱桃、桃、苹果试验园及肥水一体化设施,鼓励驻站专家积极参与社会化服务,建议加快试验站基础设施建设。当听到试验站所有专家都参与了包点扶贫工作,丁副市长给予了高度赞赏,督促地方科技人员与学校专家紧密联系,开展工作,建议建立科技服务专门部门,将公益服务和有偿服务相结合。

蔡宇良教授介绍樱桃V字形矮密栽培技术

参观水肥一体化蓄水池

  丁德明副市长对试验站积极参与到国家农业高新区创建工作、以及在樱桃、桃、苹果等农业高新科技示范推广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