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兰新哲到我院调研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陕西省科技厅兰新哲副厅长一行到我院就拟建项目“陕西省苹果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进行视察。学校副校长冷畅俭,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副院长张俊杰及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院长助理李鹏民等陪同调研。

马锋旺院长介绍苹果逆境生物学研究团队研究方向

参观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兰新哲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苹果研究平台及园艺科学研究中心色谱质谱室、植物生理室、公共实验室、显微镜室等。马锋旺院长向调研组一行简单介绍了陕西省苹果产业的发展现状,我校在苹果产业方面的研究现状、科研队伍等,重点介绍了苹果逆境生物学研究团队研究的方向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

  兰新哲对我校在苹果研究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学校能够进一步整合苹果相关科研力量和资源,不断提升科研水平,为将来上升到更高层次的实验室做好充分的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