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国内外代表参观猕猴桃试验站

来源:眉县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2-13日,来我校参加第三届现代农业推广与技术转移国际会议的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的国内外代表100余人来猕猴桃试验站参观,实地考察调研了我校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的“西农模式”的实施情况,并参观了猕猴桃试验站包抓的眉县田家寨猕猴桃示范基地。

  9月12日上午,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美方代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副校长斯万森Swanson和美国普渡大学推广处处长Henderson博士等4名外宾,在推广处张正新处长的陪同下,来猕猴桃试验站参观访问。

向来访外宾介绍猕猴桃试验站及“西农模式”实施情况

向来访国内代表介绍猕猴桃试验站及“西农模式”实施情况

  9月13日下午,参加完第三届现代农业推广与技术转移国际会议的国内39所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100余位嘉宾参观了猕猴桃试验站。

与来访外宾交流猕猴桃育种研究

向外宾介绍猕猴桃扦插育苗试验研究情况

  驻站专家郁俊谊研究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猕猴桃试验站的概况、校县合作、科研和技术成果推广示范情况。参观了苗木繁育试验、扦插嫁接试验、新品种展示和规范化栽培新技术示范区。来访客人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对我校“西农模式”实施后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加赞赏,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共同促进现代农业推广与技术转移的发展,促进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参观调研眉县田家寨猕猴桃示范基地

  随后实地考察了猕猴桃试验站指导的眉县田家寨猕猴桃示范基地。驻站专家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考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