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用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办公室及实验室管理人员,集中学习近期学校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院长王增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春梅主持。

会议现场

王增信副院长传达《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会上,王增信副院长传达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切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良好师德师风。

黄德宝书记传达领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

  黄德宝书记传达领学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的核心内容。重点就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五位一体”的本科教学评估制度、审核评估重点考察的“五个度”、“审核评估范围”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熟练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领会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做好各项准备,打好本科审核评估攻坚战。

党支部书记李春梅领学《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会议还就《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进行集中学习。规定要求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提供者和使用者,要坚持正确导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维护良好网络生态。在参与群组信息交流时,要遵守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

  黄德宝书记最后强调,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