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省农业厅检查指导国家苹果改良中心杨凌分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果树系   作者: 张东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陕西省农业厅计财处副处长白卫华、计财处工作人员柴保成和曹忠民一行3人就我校国家苹果改良中心杨凌分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杨凌区农业局张楠、校科研院科研基地管理处胡宝仓处长、园艺学院徐凌飞副院长及校科研院、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汇报会现场

检查组在实验室检查指导

检查组在试验基地听取汇报

  会议由胡宝仓处长主持,他首先对省农业厅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在农业建设项目管理方面的政策和措施。随后,徐凌飞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项目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学院早在6月份就组织项目执行小组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自查,并邀请有关专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会上,张东副教授代表项目执行小组,对项目批复执行情况、工程建设情况、实施管理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按月调度情况、档案资料情况和存在问题等7个方面进行了PPT汇报。

检查组翻阅项目档案资料

检查组在基地指导项目建设

白卫华处长指导项目建设情况

  白卫华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翻阅了项目档案材料,并对实验室和试验基地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白处长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学校和学院在项目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看到已建成项目在科研工作中已发挥重要作用,他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欣慰。他还详细询问了项目资金到账、配套资金的到位情况和招投标等情况。他要求项目组下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建设中的档案管理,为迎接项目验收工作做好准备。柴保成对项目招投标和监理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曹忠民对项目财务档案管理给予具体指导。

  国家苹果改良中心杨凌分中心项目为农业部种子工程建设项目,园艺学院韩明玉教授担任中心主任。项目总投资674万元,包括建安工程和田间工程233万元、农机机具和仪器设备购置353万元,其它费用88万元,建设期限从2015年10月至2017年10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