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国家科技部戴泉玉博士一行考察西乡茶叶试验站

来源:西乡茶叶试验站   作者:陈良超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科技部戴泉玉博士、付蓉副研究员,钱政成副研究员一行12人考察了西乡茶叶试验站。

驻站专家为戴泉玉博士一行介绍茶试站情况

  陪同戴泉玉博士一行参观考察的还有省科技厅农村处黄超同志,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刘进副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广处吴峰副处长,我校经管学院陆迁教授,赵凯教授,西乡县张汉文副县长、西乡县科技局何红兵局长。

  茶叶试验站专家带领戴泉玉博士一行认真考察了西乡茶叶试验站种质资源圃、老茶园改造示范、茶园覆盖示范、加工车间、实验室等,并详细介绍了西乡茶试站建站目的及建站10多年来为陕西茶产业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为陕南及周边地区茶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作用及对陕西省茶产业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围绕科技扶贫,主抓陕南茶区秋夏茶利用,送科技下乡,先后在西乡县、紫阳县、商南县等举办茶科技培训30余场次、现场技术指导20余场次、发放技术资料、教材1000余册。广大受益茶农非常欢迎这种形式,西乡茶叶试验站为茶农科技扶贫插上了翅膀。

  戴泉玉博士一行还对其它感兴趣的问题与驻站专家进行了交流。

集体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