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召开专题会议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就“国庆节”和审核评估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副院长王增信及办公室、实验室管理人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会议现场

黄德宝书记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黄德宝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国庆节”和审核评估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一是要抓好网络安全,做好各类信息平台的管理。不信谣不传谣。二是要做好学生和教职工思想稳定工作,对一些不稳定的因素,要及时掌握,尽早沟通化解,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保证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谨防文化和宗教势力在校园里渗透。四是要下大力气全力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实验室安全万无一失。

王增信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王增信副院长强调,做好“国庆节”和审核评估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提高对稳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学院稳定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管理和巡查,集中排查整治突出问题,努力消除各类隐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细化稳定工作责任,落实措施,责任到岗、到人,把稳定安全各项工作做早、做细、做扎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