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阮建云副所长一行来西乡茶叶试验站考察交流

来源:茶叶团队   作者:陈良超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阮建云副所长、国家茶叶技术体系经济室主任,岗位专家姜爱芹研究员、种植资源与育种研究室副主任王新超研究员一行8人来我院西乡茶叶试验站考察交流。主要考察了西乡茶叶试验站加工实习车间、种质资源圃、茶园防草、茶树培肥、绿色防控等科研教学模块。

肖斌教授与来宾介绍茶园防草试验情况

肖斌教授与来宾介绍低产茶园台刈情况

肖斌教授与来宾介绍清洁化茶叶加工生产线

肖斌教授与阮建云副所长一行交流

  西乡茶试站站长肖斌教授、余有本博士以及驻站专家陪同阮建云副所长一行考察,肖斌教授详细介绍了西乡茶试站自建站以来为陕南及周边地区茶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作用等情况。阮建云副所长称赞建设西乡茶叶试验站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茶学学科建设、对国家茶产业体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支撑作用。期间,还对试验站在科学研究和生产技术推广等有关方面的工作进了广泛交流,特别对茶试站新种质资源圃土壤改造、开沟深度对茶树发育的影响进行了技术交流。

  陪同阮建云副所长一行考察的还有西乡县科技局何红兵局长。

集体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