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推进“三走”活动 让青春更阳光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吴泽龙 张声琳/文 裴煜/图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健康成长,近日园艺学院组织开展了“阳光体育,与你同行”为主题的“三走”系列活动。

运动会掠影

  田径场上展风采 运动健儿逞英豪

  10月22日,由农学、植保、园艺、园林四院共同举办的2017级新生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幕,通过青年学子在运动场上的精彩竞技,向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运动会上,我院学子在赛场上激烈竞争,奋勇争先。无论是场下观众还是后勤同学都在无微不至地为选手们服务着,确保运动员们能够专心致志,在比赛中过关斩将。除了一场场精彩的竞技赛事外,还专门设置了趣味项目,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力,鼓励大家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晨跑掠影

  热衷锻炼不倦怠 晨跑队伍热情高

  学院组织每天开展晨跑活动,不仅帮助大学生们提高身体素质,同时有效地督促同学们戒除倦怠之心,养成良好习惯。在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中,同学们的热情也日渐高涨,晨跑活动不断吸引着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参与人数的增加过程体现的更是同学们思想的转变。

越野赛掠影

  越野赛场磨意志,互助鼓励显情谊

  10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五公里越野赛。比赛过程中,尽管赛程较长,赛道复杂,但是同学们还是忍着身体的酸痛,顶着正午的阳光,在赛道上奋力奔跑着。场下的同学们也自发地组织了起来,陪伴选手跑过最艰难的赛程。坚持就是胜利,此次越野赛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阳光体育,与你同行”主题系列活动将不断拓展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引领健康风尚,营造全体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