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首位亚非国家杰青来校工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今年9月,Mansour Elsayed Ramadan Mohammed博士来到我院蔬菜生理生态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工作。Mohammed博士由埃及国家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部推荐,并通过我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项目遴选,将在我院程智慧教授团队工作一年,主要研究空气湿度对不同温度下黄瓜生长发育的影响和生理机制。

  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计划是科技部在“科技伙伴计划”框架下启动实施的,是科技部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工作的重点工作,落实“一带一路”愿景,促进科技人员交流。亚非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主要资助45岁以下的外籍青年科学家以访问学者身份到我国科研院所、大学或企业开展为期半年到一年的工作,支持合作国培养科技领军人才、提升科研水平。

  Mohammed博士,生于1979年,本科就读于埃及Zagazig University,硕士研究生就读于Ain Shams University,博士就读于Ain Shams University,学位论文为Effect of sulphur, magnetite and potassium humate on cabbage productivity and quality under Ras Suder conditions。Mohammed博士在2001- 2003担任埃及农业研究中心技术员;2003-2012担任埃及干旱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2012至今为担任埃及干旱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