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安康市平利县茶产业专业人才现场招引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子琪 石志敏/文 刘佳诺 樊天乐/图   发布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

     

1月8日,平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宁国良一行来我院开展“智汇西农 才聚平利”茶产业专业人才现场招引活动。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主持,就业指导中心秘书刘庆麟、茶学系主任余有本、茶学系副主任周天山等50余名茶学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议上,宁国良部长作招才引智介绍,从绿水青山、人文精神、产业变革、人才生态等方面宣讲平利的优势与特色,并诚邀各位青年才俊走进平利、了解平利、选择平利、逐梦平利。马云璞主任围绕“六张名片”和“三杯茶”介绍了平利县茶产业发展情况,同时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亟需与学校加强合作,建立茶产业科技创新平台,加快新型成果转化,突破平利茶产业的关键瓶颈问题。刘庆麟秘书介绍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情况,建议学生通过校企合作基地实习、研究生助力团实践等方式来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让自己就业创业时拥有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余有本教授从茶学学科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研究平台、人才培养、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示范推广和产业贡献八个方面介绍了茶学专业发展情况,指出要培养新时代拔尖创新型和复合应用型茶学人才对茶产业的重要性。

2.jpg


会议最后,双方就平利县人才招引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名学生表达了报名意愿。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