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塔里木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吴翠云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塔里木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园艺学科负责人吴翠云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园艺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炎、办公室主任李春梅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座谈会现场

  徐炎副院长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推广及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重点向客人们介绍了我院的科学研究、学科支撑平台、拔尖创新型与复合应用型人才分类培养模式及学生实习情况。

  吴翠云教授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科特色非常鲜明,实验室管理及科研推广成绩卓著,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能够学习借鉴贵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管理、卓越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分类培养模式、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指导及实验平台的建设、管理、运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参观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集体合影

  会后,吴翠云教授一行还参观国家级园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