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暨援藏)蔬菜技术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全省蔬菜生产技术暨援藏蔬菜技术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本次开班仪式由陕西省园艺蚕桑站业务科科长张卫兵主持,陕西省园艺蚕桑站副站长王周平研究员及我院副院长王增信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出席领导

  王周平副站长分析了陕西省蔬菜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其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此次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是为了充分发挥高校的技术研究优势,解决蔬菜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希望广大学员能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利用有限的时间学习和消化老师讲解的内容,将所学的知识尽快应用到生产实践中。

  王增信副院长指出,陕西省蔬菜产业发展的现状要求人们必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具有许多国内外著名的蔬菜专家,完全有能力办好此次培训班。王增信副院长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课程的设置依据,并要求所有学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相关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从11月10日开始至12日结束,为期三天。培训的主要内容为设施蔬菜的发展动态与主要品种栽培技术;设施大棚的建造技术及指标要求;蔬菜采后商品化处理及营销策略;无公害蔬菜生产标准和基地建设。此次培训对于加快我省蔬菜生产管理技术水平的提档升级,促进全省蔬菜生产技术人员专业技术素质的稳步提升,进一步推动全省蔬菜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自陕西省和西藏自治区有关县区蔬菜生产管理和技术推广单位的技术骨干、重点龙头企业或合作社组织的技术负责人共计9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集体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