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 冯在麒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根据第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及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为了巩固培训成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入党教育,我院组织相关学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了解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光辉历程

  在照金革命广场和纪念馆,学员详细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从初创到巩固、发展的光辉历程,倾听了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革命故事,尤其是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朴素的革命实物 ,一篇篇光耀千秋的历史文献资料仿佛将参观者带入历史的现场,深深感染着参观者,激发了大家对革命先烈曾经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和敬仰。活动使学员接受了精神洗礼,坚定了他们好好学习,扎根农业,建功立业的壮志豪情。

  带队老师桂恺认为,此次活动旨在将党的教育活动与学生的社会实践相结合,让参训学员对革命先烈的事迹有更深入的了解、有更深切的体验,进一步培养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他们向党看齐跟党走的决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纷纷表态:通过这次活动,充分了解了共产党人、革命前辈的伟大与不易,今后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努力交出优秀答卷,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