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展示科研特色 吸引优质生源

——园艺学院举办师生见面会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作者:张琼琼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为使2015级学生进一步了解园艺学院及各位研究生导师的基本情况,促进2018年研究生推免工作的有序进行,11月16日晚,在学院207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导师与2015级本科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院长助理胡晓辉教授主持,农学院张海成副书记、学院学科研究团队代表教师及园艺、农学、植保和资环学院2015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导师们展示团队科研特色

  会议伊始,胡晓辉教授在对各位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就本次会议的宗旨及目的向大家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她为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科研团队、科研成果及招生方向和规模,充分展示了园艺学院在学术研究及人才培养上的成果,欢迎大家来我院攻读研究生学位,寻求全面进步。

  随后,饶景萍教授、王晓峰教授等9名参会的研究生导师代表依次向学生展示了不同科研团队及个人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等,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体会和经验,并欢迎同学们在西农大、园艺学院实现梦想!

  本次见面会的举办,为2015级农科类本科学生与导师交流搭建了平台,让学生感受园艺学院的学术氛围和人文情怀,了解学院师资力量、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新举措,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新思想、新目标,为进入科研殿堂打下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