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新时代让学习和研究成为新常态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学院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切实提升学院办公室全面系统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的能力与水平,11月22日下午,园艺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办公室主任李春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2017年办公室工作实务培训班的相关精神和部分内容;重点就吴普特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要求管理人员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转变观念、增强信心,从单纯的行政推动向行政和业务管理并重,从物质奖励到物质和精神并重以及缔约危机的破解、高校保密工作、办公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精辟分析。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办公室工作展开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行政管理工作千头万绪,应加强服务意识、保密意识、学习意识,耐心、细致地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唐海波总结指出,新形势需要新思维、新举措。一要树立法律意识,在印章管理、党员发展、宗教信仰等问题上明确底线、遵守制度;二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抓住一切机会进行锻炼;三要搭建平台,促进工作,交流想法,提高水平;四是大胆创新、努力工作,推动学院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观看了网络安全教育视频《第五空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