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开展期末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任桂锦 付金梅/文 石文敏 谭飞瀚/图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假期到来之际,为严肃学院考风考纪,培养良好学习氛围,保障学生假期安全,引导学生文明离校,学院多举措切实做严做实学生考前、离校教育,为学生诚信考试、安全离校保驾护航。

  重点帮扶 稳促学风 通过微信、易班、微博等线上平台推送高效复习与缓解焦虑的方法与技巧,帮助同学们平稳顺利的度过期末考试;同时各年级辅导员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及时的谈心谈话、督促管理,引导帮扶人从日常监督、学业辅导等方面进行扎实帮扶,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形成。

  制度明晰 塑风强纪 学院层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教学办薛新科老师针对考场纪律、作弊处理、补考重修、学位授予等方面的政策与规定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辅导员曹有芳老师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同时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充分准备,考出理想成绩。

  防微杜渐 安全离校 为保障学生假期安全,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对违规行为及时整改;同时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从交通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对同学进行了离校安全教育,为同学们的假期保驾护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