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获批

来源:   作者:孙光丽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认定批准的2017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公布,由我院申报的陕西省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名列其中。据悉,本次省科技厅认定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共26个,我校获批2个。

  陕西省科技厅在全省认定批准建设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旨在积极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创新合作形式、提高合作成效,更有效地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提升我省国际科技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发展“项目-基地-人才”相结合的国际科技合作模式,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与创新、对外开放的促进作用。

  苹果是陕西省主导产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获批将对进一步提升我校苹果国际研究水平、推动苹果产业大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