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庆阳市领导带队赴庆城苹果试验示范站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庆城苹果试验示范站   作者: 黄亮、刘振中、高华   发布日期:2018-02-01     浏览次数:

     

  1月31日,庆阳市委副地级干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华带领慰问组深入我校庆城苹果试验示范站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庆阳市果业局贾兴瑞局长、庆城县委葛宏书记陪同,为驻站专家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庆阳市领导慰问驻站专家

座谈会会场

  慰问组在苹果试验示范站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校专家刘振中教授在庆阳苹果试验研究、示范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秦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我校“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推广在庆阳苹果产业发展及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市、县两级要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好试验示范站建设,关心好驻站专家和技术人员,争取在苹果产业精准脱贫攻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