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助力青春 筑梦西农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任桂锦    发布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的号召,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帮助中学生放飞成才梦想。1月26日, 由我校园艺学院、经管学院四名同学组成的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宣传服务队前往萍乡市芦溪中学,与一百多名高三学子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交流。

  宣传服务队的刘露同学从学校历史、专业设置、社团分类、校园设施、资助及保研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芦溪中学的高三同学们对我校的悠久历史和办学实力有了大体的认识,此外队员们还分享了自己在西农生活的照片,银杏路、樱花路、博览园的篇篇美景与甜瓜、牛肉、小苹果的种种福利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尖叫;之后,王欣璐同学又从学习技巧、时间安排、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备战高考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奋力拼搏,最终考入理想大学;活动结束前,队员们邀请同学们认真写下了对西农的印象和对未来的向往,看似简单的话语背后蕴藏着同学们美好的希望与坚实的理想。

  此次母校行,不仅使更多的人了解、喜爱、向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也得到了芦溪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高三(1)班班主任马老师欣慰地说:“非常自豪我曾经的学生在西农学成归来,又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了下一届的学生们,感谢西农培养了这些优秀的学生,希望他们能激励、鼓舞更多的中学生们考入像西农一样的一流大学。”高三(5)班的郑同学也表示;“学姐们今天的宣讲让我认识了一群优秀的大学生,也见识了一所实力雄厚的大学,在这剩下的一百多天时间里,我一定会努力拼搏,争取成为优秀学姐们的校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