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校推广处张正新副处长一行莅临西乡茶叶试验站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   作者:陈良超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学校推广处张正新副处长一行利用周末时间,赴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和西乡油菜试验示范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余有本博士介绍茶园情况

余有本博士介绍新建种质资源圃情况

余有本博士向张正新副处长一行汇报工作

  张正新副处长一行检查了试验站的试验园区、种质资源圃、办公区、实验室、学生宿舍、培训教室、职工宿舍等功能区,听取了茶试站首席专家余有本博士的工作汇报及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详细询问了茶叶试验站存在的困难及需解决的问题。张副处长对茶试站建站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对陕西茶产业的贡献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争取试验站工作更上一层楼,充分发挥试验站的五位一体的功能,为学校茶学学科发展及陕西茶产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