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全方位做好甘肃省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翟腾蛟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高质量的本科生源是高校发展的根本,为切实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继续扩大我校在甘肃省的影响力。园艺学院积极应对,全面筹划,统筹建立科学的工作机制和稳定的宣传队伍,稳步推进2017-2018学年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黄德宝任组长的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片区专人负责制,确保与各地中学对接的时效性。同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园艺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采取切实措施,推进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日常化,组建高质量的招生工作队伍,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学年学院已组织安排5支招生宣传工作组,共计14人次,深入甘肃省兰州市、白银市、天水市、平凉市等地中学开展宣传工作。向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天水一中、会宁一中、甘谷一中的优秀学子颁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并与会宁二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特邀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丰富的龙清林研究员、胡建宏教授、赵尊练研究员等专家教授从中学生生涯规划、大学专业选择以及农科专业前景等多方面、多视角开展了10场科普报告,让更多的中学生能够了解大学生活,了解现代农业,从而提升我校影响力。同时,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与到访的每一所中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我校在甘肃招收专业、计划人数、大类招生选拔机制,重点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双创教育以及本-硕-博贯通培养模式,鼓励优秀中学生报考我校。

  据悉,近年来我校在甘肃省的理工类录取分数线已实现大幅上涨,2017年已超出一本线68分。在今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园艺学院已成立三个工作组,由党委书记黄德宝带队,深入甘肃各地市开展高考咨询活动,力争实现甘肃省生源新的突破。

颁发奖学金

交流座谈

科普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