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赴延安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万思卿 郭莎莎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为重温红色历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实践,6月2日至3日,茶叶创新团队党支部在余有本书记的带领下集体赴延安梁家河进行参观学习,感受并传承延安精神,走进梁家河村,探寻总书记当年的足迹,接受红色党性教育。

  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和习近平总书记度过了七年知青岁月的梁家河村。在枣园革命旧址,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延安精神。在杨家岭革命旧址,党员们走进中共七大会议召开的礼堂内,革命伟人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面在眼前浮现,大家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梁家河村,党员同志们追寻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学习肩负责任,脚踏实地的梁家河精神,感叹着一个贫困偏远、籍籍无名的陕北小村庄中所蕴含的大学问。

  两天的延安之行短暂而又充实,党员们对“不忘初心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深刻地理解,纷纷表示,要肩负起个人梦与中国梦的责任,在各自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创新,争取为社会主义新时代添砖加瓦

参观杨家岭革命旧址

参观梁家河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