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专家包抓示范园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   作者:张明科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培训室,隆重举行了专家包抓示范园协议签订(第二期)及授牌仪式。会议由泾阳县蔬菜产业服务中心石林主任主持,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赵尊练研究员首先说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代表试验站与精心筛选出的13家蔬菜产业园区现场签订了为期3年的服务协议,授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产学研示范园”牌匾。

签订协议

授牌

  作为代表,润兴和欣悦蔬菜园区负责人对第一期活动的专家作用和对本园区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积极践行专家团队倡导的“科学种植,绿色生产”方略。

  泾阳县人民政府谢保卫副县长最后强调,此次协议签订及授牌,标志着泾阳县蔬菜产业发展的新的里程牌。各挂牌园区要紧密依托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做好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和新装备的示范推广,积极主动发展个性化产品,培育自己的品牌,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