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调研猕猴桃试验站

来源:猕猴桃试验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细雨蒙蒙,在我校钱永华副校长陪同下,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一行冒雨莅临眉县猕猴桃试验站调研指导工作。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我校校办和推广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首席专家刘占德研究员汇报猕猴桃试验站的基本情况

2.汇报猕猴桃试验站科研与范推广等情况

  猕猴桃试验站首席专家刘占德研究员汇报了猕猴桃试验站的基本情况,在试验站展板前介绍了猕猴桃试验站在种质保存、新品种选育、新技术研发创新、示范推广、人才培养和产业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陈昌智充分肯定了试验站开展的科技研究与示范推广工作,希望继续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创新发展,促进新技术的示范推广,更好地为猕猴桃产业做出贡献。

  随后陈昌智等查看和品尝了猕猴桃试验站选育的猕猴桃新品种,希望研发出更好的品种和技术,为猕猴桃产业发展服务,促进果区农民脱贫和乡村振兴。

  临行前陈昌智还高兴地与驻站专家团队和研究生合影留念。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及驻站研究生参与了调研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