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吴普特校长一行视察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工作

来源:西乡茶叶试验站   作者:陈良超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吴普特校长专程赴西乡茶叶试验站进行视察工作。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余有本副教授及试验站驻站专家陈良超、吴庆强等接待了吴普特校长一行。

吴校长听取西乡茶叶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余有本汇报

  吴普特校长听取了余有本副教授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茶树种质资源圃、茶树新品种示范、全程机械化、低产茶园改造、水肥一体化等示范园区。然后又查看了试验站的加工车间、实验室、食堂、职工宿舍、学生宿舍、 培训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试验示范站试验示范、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展,就依托试验示范站开展专业学位硕士培养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他要求试验站在建设和运行过程中要把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人才培养有机结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陪同吴校长的人员包括:学校推广处王亚平处长,扶贫办副主任王增信,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国龙,化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义,农民发展学院院长王雄,猕猴桃专家刘占德教授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