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与高邮市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孙光丽   发布日期:2018-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高邮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科区党工委书记杨文喜等一行10人莅临我院商谈科技合作事宜,双方就加强樱桃产业科技合作签订协议。

会议现场

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为促进欧洲大樱桃在华东地区的栽培与示范推广,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结成院企联盟,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在共建技术创新平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及申报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科研和产业的优势,互相支持,形成优势互补。

  学院副院长徐凌飞、校推广处刘典及蔡宇良教授、梁燕教授、赵彩平副教授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上,学院蔡宇良教授和一品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林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