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参观我院专家科研成果

来源:   作者:李春梅/文 支勇平/图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在西安开幕。论坛期间,进行了陕西省人才工作成就展。我院院长,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教授马锋旺作为我校人才代表参加论坛并展示了他带领的苹果逆境生物学团队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陪同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副省长胡明朗等参观了马锋旺教授团队在苹果领域所取得的成果。马锋旺教授就我校在区域布局调整、现代栽培模式和优质新品种选育等方面对陕西省苹果产业发展所起到的技术支撑作用及该团队近年来在苹果领域的研究成果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胡和平书记等对该团队选育的‘秦脆’和‘秦蜜’等优质苹果新品种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加快推广力度,为改变陕西省苹果结构做出更大的贡献。胡和平书记还就苹果北扩和提高总量、质量和单产量等陕西省苹果产业发展问题与马锋旺教授进行了交谈。

  另外,马锋旺教授团队选育的红肉苹果优系‘洛川红’首次亮相,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赞誉。

  

  马锋旺教授向胡和平书记介绍苹果新品种‘秦脆’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参观我校果树新品种

  

  马锋旺教授参加陕西省人才工作成就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