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十年班会”重温青春记忆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   发布日期:2018-10-05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从母校走出的满园桃李,都选择了在这个美好的丰收时节纷至归来。国庆期间,园艺学院设施041班毕业生重聚母校,追忆往昔,共话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海波、副院长胡晓辉、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建明参加了校友聚会活动。

  

  “十年班会”

  10月3日上午,校友们在学院“TALK空间”举行了“十年班会”,重温昔日大学光景。班会上,副书记唐海波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变化,同时也对校友们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表示深深地感谢。

  校友们各自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成长故事和发展现状,感慨着时光的飞逝和成长的足迹;回忆起当年在校期间的难忘经历,流露着对母校和老师们深切的感激之情;见证着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砥砺奋进的朝气,由衷地为自己是一名“西农人”而骄傲和自豪。班会上,校友们还纷纷结合自身事业和经历对母校和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感念师恩

  系主任李建明教授谈到,自己长期以来仍与许多校友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见证着同学们的不断成长与进步,倍感欣慰。同时,他与校友们共同探讨了设施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并期望校友们能继续在各自领域里努力拼搏、建功立业。副院长胡晓辉教授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当年陪伴大家一起学习成长的点滴场景,期望校友们珍惜同窗情谊,不忘母校寄托,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

  

  重游母校

  班会上,校友们还为母校老师献上鲜花,表达深切的感激之情,并在聚会班旗上签名留念。班会结束后,校友们共同重游了母校南北校区、博览园及新天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