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猕猴桃团队获第一批林业和草原国家创新联盟

来源:   作者:孙光丽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猕猴桃团队申报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创新联盟获批,本次全国共获批110项,获批单位涉及科研院所、高校、公司、行业协会、联合会等,我校获2项。

  本次创新联盟的设立,旨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等任务要求,深化实施《“十三五”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规划》和《林业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有效整合技术创新资源,构建产业技术创新链,着力解决林业和草原重大战略需求与共性关键技术,保障科研与生产紧密衔接,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推进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建设美丽中国提供有力支撑。

  猕猴桃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的获批必将促进我国猕猴桃产业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