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台湾神农科技协会一行参观我院猕猴桃试验站

来源:眉县猕猴桃试验示范站   作者:李建军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11月29日,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一行26人受陕西省科协邀请来眉县开展学术交流、考察调研、企业对接等活动,台湾神农科技协会理事长廖树宏先生带领神农科技协会客人参观了我院眉县猕猴桃试验站。陕西省科协副主席党广录,宝鸡市科协副主席辛省岐,眉县县委副书记魏建儒,眉县科协主席吴西平以及试验站驻站专家和研究生等陪同参观考察。

  首席专家刘占德研究员向客人介绍了猕猴桃试验站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猕猴桃新品种新技术与标准化栽培技术的示范推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详细介绍了示范推广的猕猴桃标准化新技术等,并回答了客人们的问题,陪同参观了猕猴桃试验站的科学试验研究与新技术研发创新展示。

  客人们参观、品尝了展示的猕猴桃新优品种后赞不绝口,希望能与有关企业合作将大陆的猕猴桃卖到台湾,让台湾同胞共享猕猴桃美味。最后客人们与驻站专家合影留念,共同竖起大拇指为好吃的猕猴桃点赞。

  在我校园艺学院与眉县人民政府联合开展的校县合作科技入户工程的支撑下,眉县猕猴桃产业取得蓬勃发展。在猕猴桃试验站专家团队的技术指导下,眉县金渠镇田家寨村建立了3000亩输台猕猴桃示范基地,把猕猴桃卖到了宝岛台湾。此次来访必将加深台湾地区对大陆猕猴桃产业的进一步交流了解,更好地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将更多的猕猴桃卖到台湾地区,促进我省猕猴桃产业发展。

  

 介绍猕猴桃试验站的情况

  

 介绍了示范推广的猕猴桃标准化新技术等

  

 参观科学试验研究与新技术研发展示

  

参观品尝展示的猕猴桃新优品种

  

合影留念,为猕猴桃美味点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