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李宝华博士与我院十字花科团队座谈交流

来源:十字花科团队   作者:陈霖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李宝华来校访问,与我院十字花科团队老师及部分研究生进行交流。团队负责人张鲁刚教授对李宝华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宝华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进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和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会上,团队各位老师就学术前沿以及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李宝华介绍研究工作进展

  李宝华,男,2008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遗传发育所。2009年7月至今,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植物科学系工作,担任助理项目科学家。主要从事植物分子遗传学以及植物初生及次生代谢产物转录水平的调控等相关研究,其研究成果发表在The Plant Cell, The Plant Physiology, Molecular Plant等国际著名期刊。

编辑:0     终审:0